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官方媒体
浪迹教育app

公众号:浪迹教育

咨询电话:
400-682-0407

工作时间:
12:00-24:00

PUA PUA论坛 理论

女人想要啪啪啪的暗示和表现?

2993 sky6650 发表于 2016-11-19 17:19 楼主
浪迹教育app下载

  读懂女人想要啪啪啪的暗示?需要后天的培训,尤其是pua学里社交直觉的学习.下面为大家带来女人想要啪啪啪的暗示?

  今天没地方住,希望你收留她

  深更半夜联系你问你干嘛,想见你,想你陪她,想叫你出去喝酒

  女生叫你修电脑或者叫你帮她干其他事,有些女生是真的只想让你修电脑,把你当备胎使唤,有些女生是以修电脑为借口让你去她家,这个需要社交直觉去判断

  今天一个人在家,很害怕,希望你陪她


含情脉脉地对你说:“跟你在一起感觉很舒服”

婚姻和性学专家瓦妮萨·马琳说,这一简短的话语是女人开始考虑性爱的信号。男人令女人感到安全而且取得其信任,她才会考虑进一步的性爱。如果女人在你们约会时说出这句话,或者提议下次碰面小酌,而且询问你和她在一起是什么感觉时,那就做好准备接受女士的性爱邀请吧。

邀请你晚上去她的住处

这是女人想和你发生性关系的明确迹象。28岁的凯瑟琳说:“如果我和一个男士约会了一段时间,而且感觉不错,我会邀请他去我的住所并一起做晚饭。”不过男士遇到这种情况不能太急,要等待女人主动请你去卧室。女人会观察男人在其家中的表现,因此一定要得体。

更多地触碰你

瓦妮萨·马琳表示,如果一个女人为你所动的话,她在吃饭时、散步时,或者其他男女共处的时机,会用手不时触碰你的身体。带有爱意的肢体动作通常表明她愈来愈被你吸引,而且希望进行更紧密的身体接触。男人在这种情况下要牵住她的手,偶尔亲一下,而且告诉她你是多么想与她在一起。

询问你的性生活史

当一个女士想和一个男士深入交往时,她通常想知道对方的性生活经历。婚姻专家沙龙·奥尼尔说,不要大谈风流史,而应从健康角度谈论过去的性生活。许多女士在和男人进行第一次性爱之前,希望他是健康干净的。如果想要和女友缔结姻缘的话,男士不妨主动提起这一话题,这会表明你是严肃真诚的。

问你想不想和别的女人亲热

看到电视上的女明星时,女性可能会问:“你看她性感吗,你想与她亲热吗?”这或许会令男人扫兴,但这可能是女人希望你把话题转移到她身上,因为性爱具有“排她”性,女人希望性爱是两人的专属领地.

告诉你她没穿内衣

26岁的劳拉表示,当她想要性爱时,她会发一些露骨短信。如果女人大胆地同你开启有关性的对话时,她是在试探你如何反应,会不会同她发生性关系。


受限于传统文化熏陶和价值观的引导,中国女人对待两性方面,比较的偏向传统和保守,不像西方世界的姑娘那般开放,更加不会比较直接的表达出自己的性需求。



在性方面,大部分女人都不喜欢主动,她们更喜欢暗示,而不是直接要求。女人喜欢用暗示的方法和男人沟通,可惜大部分男人读不懂女人的暗码,错过了许多机会。因为女人最主动的方式莫过于把暗示做的不能再明显,但,终究还是有人破译不了。


  兄弟们!一定要读懂女人想要啪啪啪的暗示.




文章标题:女人想要啪啪啪的暗示和表现?
文章地址:http://www.puamap.com/bbs/thread-22550-1.html
更多把妹干货关注微信号:puamap87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林炳 发表于 2016-11-20 13:40
沙发
这篇女人想要啪啪啪的暗示和表现?写的太好了
安星 发表于 2016-11-20 21:51
板凳
新人报道过来顶一下。
炳槐 发表于 2016-11-21 09:53
地板
靠谱,我觉得很可以。。。。。。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有诚信、为兄弟 浪迹新公众号浪迹教育强势回归

每天分享最新把妹干货,展示面设计,导师聊天干货,话术惯例大全(微信公众号:浪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