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男生提升展示面的利器----美图秀秀

4594 左阳 发表于 2016-11-19 18:21 楼主
浪迹教育app下载

                              
    问: 这两张照片如果让你选择一张放到探探上, 你选第一张还是第二张

                        p图前.jpg

                         后.jpg


    答:肯定第二张啊

    问: 原因呢

   答:第二张更有逼格.

   没错,美的东西大家都喜欢,男女都一样.  那么如何修图才更自然,看着更舒适呢?

    美化偏黄的肌肤

   具体步骤:普通磨皮(轻)→略提高亮度→35%阿宝色→80%去雾→60%冰灵→手动美白→40%冰灵→手动美白→手动美白降低唇色→60%锐化,完成!

                   1.jpg

    祛除斑点

    选择“磨皮祛痘”功能,点击“自动磨皮”完成两次“智能磨皮-中”,再点击“手动磨皮”对色斑重的地方进行局部大力度磨皮 → 粉红佳人

                  2.jpg

    大饼脸一分钟变身上镜小脸


    具体步骤:瘦脸瘦身→皮肤美白→磨皮→100%柔光→60%亮红→70%牛奶→100%去雾→添加睫毛→适当的调整对比图和清晰度→50%逆光,完成!

                   3.jpg

    轻松调整照片构图

    具体步骤:将右侧的背景部分剪切下来,保存为图1→改变图1尺寸,使用拼图-图片拼接工具将图1与原图拼接在一起→使用消除黑眼圈和手动磨皮处理连接部分→调整面部轮廓→30%泛黄暗角→50%古铜色,完成!

                   4.jpg


    调出冬日浅灰色调


    具体步骤:适当调高亮度及对比度,调低色彩饱和度→30%阿宝色→30%冰灵→30%粉嫩系→20%暖化→点击饰品-幻彩水印,添加雪花素材→点击文字-输入静态文字,输入文字内容,完成!

                5.jpg

    让你的照片更加亮丽动人


    具体步骤:100%去雾→100%全彩3次→30%暖化→70%冰灵→60%经典HDR→局部变色(深蓝色涂抹帽子)→50%锐化,完成打造素描效果!

                     6.jpg

    先成为照骗, 再成为照片( 更多修图技巧,请关注puamapfs)



文章标题:男生提升展示面的利器----美图秀秀
文章地址:http://www.puamap.com/bbs/thread-22552-1.html
更多把妹干货关注微信号:puamap67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彬然 发表于 2016-11-21 07:14
沙发
非常好,顶一下
平鹤 发表于 2016-11-21 16:55
板凳
这篇男生提升展示面的利器----美图秀秀写的太好了
信鹏 发表于 2016-11-22 04:29
地板
牛逼的不要不要啊
腾杞 发表于 2016-11-23 09:44
5#
接着看写的很好,经典~~~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有诚信、为兄弟 浪迹新公众号浪迹教育强势回归

每天分享最新把妹干货,展示面设计,导师聊天干货,话术惯例大全(微信公众号:浪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