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官方媒体
浪迹教育app

公众号:浪迹教育

咨询电话:
400-682-0407

工作时间:
12:00-24:00

女朋友给我买了纪梵希,却还不知足,继续为我买单

5712 线下导师孙宇 发表于 2016-11-23 20:17 楼主
浪迹教育app下载

                  女朋友给我买了纪梵希,却还不知足,继续为我买单
在以往的很多男人与女生相处过程当中,中国许许多多的男人为女友约会安排属于有单就买的这种行为,其实然而不知道你买的越多女友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淡,因为她已经习惯你你为她安排好的一切,说到这里就有很多人会说这样不是很好么? 让女友记住你离不开你,错了,以前也许这样做还能有点用处,而如今你这样做只能在女人的眼里变成她们和闺蜜炫耀的话题,接下来导师告诉你正确的做法。
一、投资是互相的,注意平衡。
虽然让女生给你投资,但是我们可以从细节上去占据主导位置,女人永远知道的是你给她买了东西却永远不知道东西价格的问题,所以比如你买了个毛绒玩具给她但她给你买了件毛衣虽然都是花钱了的,却不知道中间价格的差异,你买的是物品而她买的却是对你的投资,从细节花点小心思就可以让你从成本中获胜,即使分手你也不会懊恼为什么当初给她投资那么多钱,因为你知道的只是对方花的比你多,从心理本质上就看开很多。
289292326195307230_副本.jpg
二、女人凭什么给你投资。
这也是很多兄弟们会产生疑问的地方,没有合理的解释出口就没有为你投资的理由,所以你觉得一个女人愿意为你投资是因为“爱你”? 兄弟拜托你醒醒吧,你不是吴彦祖,你身上和很多男人都一样在人群中没有任何闪光点,所以我教你如何利用女人天性的人脑BUG,记得我之前分享过每个女人内心都有着“母爱”,是的每个女人都有母爱情节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除非她不是女人。
596247845586221004_副本.jpg 741374025108797608_副本.jpg 917582872374690634_副本.jpg
714769083661990120_副本.jpg 400093141625768790_副本.jpg
三、不能表面去“索要”
虽说要女人去投资你,但是我们也要记得如何去侧面敲击这件事,看看我是怎么做的吧!
276101522283258995_副本.jpg 847304482219903132_副本.jpg 633877971987676717.jpg
看到了嘛? 虽然后来我叫她买复刻的但是也很贵,接下来就是日常约会买单红包的全投入。
如果想知道如何利用话术让女人对你的产生母爱情节,请加我的微信号:langji350
或添加二维码

二维码.jpg

文章标题:女朋友给我买了纪梵希,却还不知足,继续为我买单
手机端链接:http://m.puamap.com/bbs/thread-22662-1.html
更多把妹干货关注微信号:puamap67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游客 发表于 2016-11-23 23:57
沙发
老师6啊
侠浩 发表于 2016-11-24 01:52
板凳
女朋友给我买了纪梵希,却还不知足,继续为我买单,实实在在的干货
侠浩 发表于 2016-11-25 01:03
地板
女朋友给我买了纪梵希,却还不知足,继续为我买单,实实在在的干货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有诚信、为兄弟 浪迹新公众号浪迹教育强势回归

每天分享最新把妹干货,展示面设计,导师聊天干货,话术惯例大全(微信公众号:浪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