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官方媒体
浪迹教育app

公众号:浪迹教育

咨询电话:
400-682-0407

工作时间:
12:00-24:00

PUA PUA论坛 经验

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你造吗

5122 左阳 发表于 2017-01-05 15:00 楼主
浪迹教育app下载

  还记得小学是如何暗恋一个女孩子的吗?不知道怎么表达对她的喜欢,所以故意去惹她生气,偷偷藏起她的文具盒,从背后扯她的头发,在她的书本上乱涂乱画……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得到女孩的关注,希望她能和自己多说哪怕一句话,在她的心里多占据一点位置.

fac5c91fe3af9c6ccb51c309bc1f6900_500_452.jpg

  长大后才惊觉:我靠,这些都是适得其反的傻逼做法.为什么当时那么傻呢.岁月无情,只要现在不傻就还有机会.

  你不知道如何恰当的表达对女生的喜欢,那你是否知道一个女生喜欢你时会有怎样的举动吗.不知道?下面我就以我这么多年的道听途说和经验一一告诉你

  1、 想跟你说话,可结果通常是保持了沉默。跟你在一起时,装高冷,装逼格。偶尔你见她用“轻蔑”的眼神瞥了你一眼,其实她是想告诉你,她多希望你的目光停留在她身上。

微信截图_20170105145102.jpg

  2、 搜集关于你的各种信息,努力了解你涉猎的各种领域。清楚记住你说话的语气和习惯,不知不觉竟会跟你有些相似。

  3、 有时希望走在你前面,好让你看看她的背影,即使根本从那背影里看不出来她对你的喜欢。

  有时又希望走在你身后,好仔细看看你的背影,那是让她感到安心的力量,即使可能一辈子那背影都无法属于她。

  4、 你无论说什么话题,她都希望能够接上话,努力地配合你,即使你说的很无聊,别人都没在意,她也要应和着哈哈笑几声。

  5、 你发的每条说说她都想评论几句,总是绞尽脑汁想哪些言论可以让你觉得很有趣,可以让你也回复她,可这样做的结果通常都是她什么都没有评论。
  6、 她知道你睡觉时要开飞行模式,qq就变成2G在线了,她每天都熬到你睡觉的时候再睡,第二天在你醒之前起床,刷无数遍好友列表,直到你的2G变成了WIFI在线。

  7、 你无意/有意的亲昵动作会安然接受,例如:聊天的时候帮她撩起遮住眼睛的头发、有车过去等可能对她造成伤害时进行的肢体接触不排斥。

3787077405808534376.jpg

  8、 和你在一起玩(游乐园、逛街、看电影等等)都表现得很开心,开心的时候会很自然的撩头发,不管她是长发还是短发.

  一个女孩如果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就好像是生了一场久久无法痊愈的大病一样。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女孩,请好好珍惜,这种珍稀物种地球上不多了.(更多干货请关注pualaotong)


文章标题: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你造吗
手机端链接:http://m.puamap.com/bbs/thread-23603-1.html

文骏 发表于 2017-01-05 15:39
沙发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
濡梓 发表于 2017-01-06 19:41
板凳
太给力了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有诚信、为兄弟 浪迹新公众号浪迹教育强势回归

每天分享最新把妹干货,展示面设计,导师聊天干货,话术惯例大全(微信公众号:浪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