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官方媒体
咨询电话: 400-682-0407 客服时间:12:00-24:00

公众号:浪迹教育

微博:浪迹教育

PUA PUA论坛 干货

H1Z1,一款靠“卧槽尼玛”火起来的游戏

55582 浪迹团队-海神 发表于 2017-01-18 14:36 楼主
浪迹教育app下载

  H1Z1生存游戏,这是一款抢先实现中国文化输出的游戏,它强大地输出了中国的国骂文化,这是继老外学“你好”后再次需要强化学习的中国话“草泥马”。


  为了生存,世界上各国玩家除了应付本就艰难的末日生存困难,还要适应在中国势力下的潜伏、伪装。在这个世界,“caonima”已成为通用语言。


  中国玩家在里面统一着装,有组织的行动,横扫各国玩家,成为游戏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强大的势力。


图片1.jpg

  《H1Z1》是一款由Daybreak公司开发并在PS4、Steam平台上发布的末日求生沙盒网游。故事背景发生在丧尸病毒爆发后的15年、美国中部地区。玩家会在地图某处随机“出生”,然后便踏上了探索城市与荒野的道路。


  游戏里,你唯一的目标就是活着,抢占资源、食物,一言不说就开打,枪战、追击战、偷袭,前一秒还在勾肩搭背,下一秒,你就被捅刀子了。内心不够强大的人慎入!不然,你可能会怀疑人生!
图片2.jpg
  因为信奉个人英雄主义的,老外玩家大都是单兵作战。世界格局的变化,从中国玩家的进入发生了变化。


图片3.jpg

  中国玩家统一穿着红衣服,白短裤,像荒原里的狼群一样,过境之处,一路横扫!单打独斗的西方玩家遇到中国玩家,一律被虐杀!所以在这里的外国玩家都要统一学习中国话“caonima”,学渣终于可以报当年的英语四六级之仇了。


  不同于老外的方式,中国玩家对待国人是这个世界里唯一的温暖。只要你是国人,他们会给食物、给资源,友好亲切。这个势力自然而然的聚集更多的人,强大的姿态蔑视整个游戏世界。


图片4.jpg

  为了在中国红衣军团的势力下活下去,伪装的高喊一声“caonima”成了老外保命的语录,还有的人不甘在红衣军团的威胁下,想方设法的解体这个势力,有人选择伪装进入红衣军团,和中国玩家开展了一系列的间谍和反间谍活动。


图片5.jpg

  为了更好地检查对方身份,红衣军团的入伙难度也解析了新的姿势。


图片6.jpg

  事件的发生从来都是充满变数,战态升级是“台湾人”潜入红衣军团开始的,相同的语言让找出潜伏的敌人难度升级。台湾人在红衣军团里制造了一系列血案,辨认话术再度升级!


图片7.jpg

图片8.jpg

  在这款游戏里,几乎人人都能抄着一口流利的“caonima”,为了躲避红衣军团的扫荡,当然,一些菜鸟抱持着世界和平的态度进入,会被全世界的恶意给重伤,会对“caonima”生气。而大多数老外其实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不管是为了隐蔽还是为了可以激怒红衣势力,他们都对“caonima”乐此不疲。在台湾人事件中,“taiwanNO.1”也成为他们知道可以激怒红衣军团的话术,虽然他们还是大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中国玩家大都选择骂回去。


图片9.jpg

  很多直播间也为这款游戏蓄力,除了游戏本身,对骂也作为游戏的重要环节。因为游戏设置,不管你是不是身亡,都可以语音对话,常常各国人在游戏中的对骂也成为一种现象。可能是生活压力的宣泄,各国之间的国骂居然成为一种趋势,但是也被人开始重视其中的问题。


  H1Z1是一款沙盒游戏(SandboxGame)。它的特点是游戏地图较大,交互性强、内容多、可玩性高、自由度高是其特点。既然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游戏,那么怎么选择自己的生存游戏方式都是玩家的自由。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文章标题:H1Z1,一款靠“卧槽尼玛”火起来的游戏
手机端链接:http://m.puamap.com/bbs/thread-23840-1.html

凯晨 发表于 2017-01-18 17:06
沙发
看了H1Z1,一款靠“卧槽尼玛”火起来的游戏受益匪浅
然栋 发表于 2017-01-18 22:57
板凳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有诚信、为兄弟 浪迹新公众号浪迹教育强势回归

每天分享最新把妹干货,展示面设计,导师聊天干货,话术惯例大全(微信公众号:浪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