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官方媒体
咨询电话: 400-682-0407 客服时间:12:00-24:00

公众号:浪迹教育

微博:浪迹教育

PUA PUA论坛 经验

内向的男生就该如此把妹

28550 左阳 发表于 2017-02-07 14:57 楼主
浪迹教育app下载

    内向的人怎么把妹呢?变开朗,变幽默,变外向?NO!刻意改变性格的可行性太低了,你二十几年培养成的脾气说变就变,麻麻得多伤心啊。

  但是内向的人就把不到妹纸吗?答案显然也是NO。内向的男生可以把到妹纸的,只是战略战术和外向男生有不同。

20141125164932_34rzt.thumb.700_0.jpeg

  跟你分享一下我和我女朋友的故事。

  X性格超级闷超级冷,是朋友圈里公认话最少最不喜交际的人。

  我第一次见到X是一次朋友聚会。因为要填登记表,队长把我们队员召集一起拍照。我性格比较活泼,所以跟每个人一一打招呼。别的队员对我都很友善,乐呵呵的聊,跟X打招呼的时候,他看了我一眼,说了声“你好”,就再没理我了。

  第二次见到X是在公园门口的咖啡厅。一次我去那儿等朋友,碰到我一哥们和X也在那儿喝东西。我就过去跟他们打招呼聊,除了最开始的时候礼貌性的对我点点头,整个过程X没再看过我,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当时我对X的印象就是很冷淡,很神秘的一个人。我既讨厌他对人爱理不理的臭脸,但又有点好奇这个话极少的人内心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因为X个子比较高,长的不错,声音很有磁性,加上朋友都评价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所以虽然没怎么讲过话,但我对他印象还比较深刻。

  半年后,X通过我们共同的好友在我QQ上留言,说想认识我,希望可以交个朋友。我很奇怪这个几乎没打过交道的人怎么突然找到我,本着好奇的心理,我给了他联系方式。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跟我讲了很多他的故事,心里的想法,我发现他并不是一个真的冷漠无情的人,相反内心世界很丰富。后来我答应做他女朋友,现在已经谈了2年了。

  这是交往后的某一天黄昏女朋友亲口对我说的.

  好了故事讲完了,你们可以从中学到什么呢?我来帮你们总结下吧。

  Step1虽然内向话少,但还是要保证自己在妹纸面前出现(不管是看到还是听到)的频率。不要时间长到让妹纸都忘了你姓啥。

  Step2内向话少没关系,把自己包装成一个让人有兴趣的神秘人。怎么让人有兴趣呢?要么你长的不错,要么你个子高,要么你气质非凡,要么你博览群书,要么你是运动健将,要么你是情歌王子,再不济你也得在朋友圈子中口碑很好……总之要有一点拿得出手的东西,不然丢到人堆里妹纸想找你都找不到。

  Step3鼓起勇气出击,在你心仪的妹纸面前揭下神秘的面纱,暗示她:我的内心世界只向你开放,因为我喜欢你。

  Step4如果妹纸表示对你有兴趣,愿意尝试和你交往的话……赶快回去练练逗妹纸疼女生的招吧,后面的路就靠你自己走了。

  内向的人安静,恬适,不爱空口大话,乐于倾听,善于理解别人。

  试问,这几个优点有哪几个妹子是不喜欢的?

  内向不等于自闭,内向之人少于开口,只因未遇到喜欢的话题。

  当一贯安静的男人,在面对众人认知都比较浅薄的话题,突然有高于众人的见解和口才,这时候,你的魅力实在是爆棚了。

  So,别因为自己内向就自卑,甚至无所适从,性格千千万,并没有好坏对错之分,区别只在于你能否就本生的性格好好地生活.(更多干货请关注langji106)


文章标题:内向的男生就该如此把妹
手机端链接:http://m.puamap.com/bbs/thread-24003-1.html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有诚信、为兄弟 浪迹新公众号浪迹教育强势回归

每天分享最新把妹干货,展示面设计,导师聊天干货,话术惯例大全(微信公众号:浪迹教育)